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端州铲除“两广”持刀抢劫团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5:52
  中新网肇庆10月14日电 (黄耀辉熊小斐邓志敏)十四日,广东端州警方表示,一个以广东广西“两广人”结伙持刀抢劫犯罪团伙十三日被铲除,三名疑犯落入法网。

  据警方介绍,十三日凌晨五时许,端州警方在巡逻时接到指令,一女事主被三名男子持刀拦路抢劫财物,劫匪乘出租车往西方逃跑。

  凌晨五时三十分许,一辆出租车从东往西方向驶进警方是视线,当车停在人行道后,从车上下来三名男子,其中一男子手提一白色女装手袋,警方快速出击,将三名嫌疑男子擒获,并当场收缴作案工具匕首一把。

  经审讯,广东怀集人邓x新,男,十七岁,广东端州人彭x军,男,二十三岁,以及广西人徐x,男,十七岁,分别在当地打工,有固定的职业,但因经常进出酒吧、网吧消遣,三人密谋策划,持刀拦路抢劫单独行走的女性。

  目前,邓x新、徐x、彭x军三名疑犯已被刑事拘留。完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