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更改寿险受益人 美华人女子失绿卡求助华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4日16:48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来自福州、40多岁的林女士通过朋友介绍与美国公民甄先生结婚,于2006年4月移民赴美,并获得两年有效的临时绿卡。2008年林女士提出临时绿卡转十年永久绿卡申请,因递交的证明材料中,人寿保险受益人由林女士转为其丈夫甄先生的儿子名下,遭到移民局的质疑,并将其申请拒绝。林女士无奈下12日前往纽约福建同乡会进行法律咨询。

  律师戴禺表示,如果移民案件涉及复杂的程序及文件者,应聘请专业移民律师代表处理,否则很可能弄巧成拙,移民梦碎。

  林女士说,她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近70岁的甄先生,甄先生虽然年纪大,但对她很好。结婚的时候,甄先生为她购买了人寿保险,每个月支付300多美元。去年社安局通知她的丈夫,认为甄先生有足够的钱可以购买人寿保险,不具备领取联邦医疗补助计划(Medicaid,也称白卡)福利的条件,遂将甄先生的白卡取消。甄先生被诊断出罹患胃癌,医疗支出庞大,无奈只好将林女士的人寿保险停掉,并以甄先生儿子的名义购买保险,受益人仍为林女士,后又改成甄先生的儿子为受益人。在做了一系列的调整后,甄先生的白卡又恢复,但却给林女士带来了大麻烦。

  美国移民局官员在寄给林女士的信中表示,因人寿保险受益人更改,还包括林女士每周工作四天及搭乘赌巴返回家中等多个情况引发移民局质疑,并在进行面谈时,将其申请驳回,将于10月28日进入递解程序。

  戴禺表示,因夫妻双方年龄相差悬殊,夫妻又是聚少离多的生活状态,再加上突然将保险受益人换名,而林女士丈夫又涉嫌具备自己购买保险的能力,却申请使用联邦政府为低收入者提供的医疗补助计划,骗取政府福利。这些都可能是移民局审核该案,认为该婚姻不真实的原因。林女士应立即聘请经验丰富的专业移民律师,为其申诉,争取挽回残局。(宋怡帧)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