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议员罢工抗议地方选举 指责统一俄罗斯党舞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15日01:45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10月14日,数十名俄罗斯议员采取了罕见的罢工行动,以抗议该国日前揭晓的地方选举存在舞弊现象。这是俄罗斯9年以来首次出现统一俄罗斯党以外的所有其他政党同时罢工抗议的事件。

  俄罗斯自由民主党主席弗拉基米尔?日里诺夫斯基率先领导他的政党走出国家杜马,这一举动随即得到俄罗斯共产党和公正俄罗斯党的相应。“我们要求重新计票,我们不能认同现在的选举结果,”日里诺夫斯基说,“只有在与国家元首会面后,我们才会重返工作。”

  本月11日,拥护现任总理普京的统一俄罗斯党在俄罗斯83个选区中的75个选区共计赢得了7000多场选举。另外,在莫斯科市议会的35个议席中,该党只丢了3席。

  (环球在线:王菁)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