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昌洛阳路铁路隧道贯通 最快明年5月通车(图)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09年10月15日08:29
铁路隧道成形
铁路隧道成形

  本报讯 记者章娜、实习生章玉芳报道:昨晚7时许,洛阳路下穿铁路立交工程下穿铁路部分的框架桥贯通。至此,下穿铁路主体框架桥基本成形。今年年底,洛阳路下穿铁路立交工程就可全部完工,最快明年5月正式通车。

  主体框架桥昨贯通

  昨日,记者从洛阳路下穿铁路立交工程指挥部获悉,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施工,该工程下穿铁路部分的框架桥贯通。“目前贯通的总体长度约有100米,下穿铁路部分的框架桥已经成形。两端的框架部分将马上开工,东西两侧的框架桥会在11月中旬完工。”昨日,该工程项目部相关负责人李友元说。

  记者从成形的框架桥看到,框架桥分为三孔设计,中间部分为机动车道,机动车道宽14.25米,两侧是非机动车道与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宽3.5米,人行道宽1.5米。

  最快明年5月通车

  据李友元介绍,洛阳路隧道工程位于南昌火车站北侧,西起天佑路,东至洪都中大道,下穿二七南路及京九铁路,全长约1500余米。目前,先行开工洛阳路下穿铁路立交桥是该工程的主体工程。由于下穿铁路立交桥进展顺利,年底可基本完工。2010年开始,下穿铁路立交桥将向西往天佑路延伸、向东往顺外路延伸,预计最快2010年5月通车。图/见习记者陈飞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