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世界杯预选赛:瑞士队获得南非世界杯入场券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5日04:54
  新华网日内瓦10月14日电(记者杨伶)瑞士国家足球队14日晚在巴塞尔举行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二小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战平以色列队,以本组头名成绩获得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

  由于此前瑞士队以3分优势领先排名第二的希腊队,因此本场比赛只要战平就能出线。不过,本场比赛瑞士队缺少了队长弗雷、主力守门员贝纳利奥和中场球员胡戈尔等几员大将,整场比赛瑞士队采取的是防守反击战术。

  比赛开始后,以色列队频频发起进攻,而瑞士队替补门将表现不佳,门前多次出现险情,好在瑞士队后防球员发挥出色,未让对方破门,双方0:0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比赛开始,瑞士队中场球员亚丁在第59分钟时因犯规被罚出场,以色列队更是进攻频频,幸亏瑞士队后防发挥平稳,其他球员也后撤防守,力保大门不失,将0: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最终瑞士队以积21分、名列小组第一的成绩获得南非世界杯的入场券。

  2004年欧锦赛冠军得主希腊队此次世界杯预选赛表现不佳,只名列B组第二。按照世界杯欧洲赛区的出线规则,9个小组的第一直接获得世界杯参赛权,而8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则通过主客场两回合的附加赛争夺4张世界杯入场券。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