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昨日正式对外公布聋人高中相关课程标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0月15日09:11

  聋人高中课程标准昨正式对外发布

    晨报记者王婧报道 针对聋人的《上海市聋人高级中学相关课程标准》已经编制完成,昨日由上海市教委对外发布。今后,本市聋人高级中学将按照《课程标准》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规范对教育教学工作的管理。

  聋人高级中学教育是基础教育中特殊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除了有与普通教育相同的基本培养任务外,还担负着满足聋生特殊要求的培养任务。

  此次发布的聋人高级中学相关课程标准根据《上海市聋人高级中学课程方案(试行)》编制而成,共包括思想政治、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社会、信息技术、美术、体育与健身等9门学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