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开盘:利好频出两市周四双双高开 沪指涨0.8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5日09:32
  中新网10月15日电 虽然A股又一只大盘股中国国旅今日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但受到九月金融数据向好,以及外围股市走高等一系列利好,周四早间,两市开盘再度双双高开,上证综指开盘涨24.36点。

  沪指开盘报2994.89点,涨幅0.82%;深成指报12092.4点,涨幅0.97%点。

  盘面看,两市行业板块出医疗器械微跌外,全线走高。金融、煤炭、船舶、化纤、钢铁、房产等行业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今日上市挂牌的中国国旅,该股早间开盘报16.11元,涨幅36.76%。

  资料显示,中国国旅本次公开发行2.2亿股,占发行后股本总额的25%,每股发行价格11.78元,发行市盈率49.08倍,而多家券商认为该股的合理价为13-15元。

  此外,昨天上市后首都涨停的大盘股中国建筑今日早间低开1.52%。

  受到国际油价大涨影响,中石油今晨开盘涨1.43%。

  今天,第三批9家创业板公司将进行网上申购。报道显示,在28家已进入发行阶段的创业板企业中,逾八成企业曾获得VC/PE投资。

  昨日,央行公布9月份中国新增人民币贷款5167亿元,称前三季度货币信贷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分析人士称,当前,大盘走强的趋势已经逐渐明朗,继续向上的大趋势不会改变,沪指在3100点之下反弹夭折的概率不大。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