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安徽破获流窜5省作案高速公路盗窃团伙案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5日11:20
  新华网合肥10月15日电(记者王圣志)流窜豫、鲁、皖、鄂、赣5省作案,涉案金额高达千万元的高速公路盗窃团伙案主犯崔某,最近被网上追逃抓获后,押回安徽太湖警方审理。

  据安徽太湖县公安局介绍,2008年11月25日,犯罪嫌疑人孙某、张某等8人,驾驶挂有河南牌照的一辆五菱牌小货车及一辆江淮牌货车,从河南省淮阳县出发,经南洛高速公路转京珠高速,伺机进行盗窃。下午1时许,犯罪嫌疑人孙某、张某在湖北省境内发现一辆挂四川牌照印有五粮液标志的集装箱货车后,遂跟踪至合界高速公路安徽太湖段。当晚,犯罪嫌疑人孙某等人将集装箱货车后门锁撬开,先后两次盗窃集装箱内的五粮液酒251箱,价值75万余元。

  接受害车主报案后,太湖公安局迅即展开调查,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孙某、彭某等3人。

  经公安机关初步侦查,该团伙成员共10余人。2008年间,先后在山东、安徽、湖北、江西、河南等地高速公路上作案数十起,涉案总金额在1000万元以上。

  今年8月,太湖县公安局获悉,该盗窃团伙案另一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崔某因扒车盗窃被天津市宁河县警方上网追逃,近期在郑州落网被押回宁河县关押。经安徽省与天津市公安机关协调,宁河县警方将崔某移交给太湖警方审理。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