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单月51453辆 奇瑞汽车9月单月销量创历史新高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5日15:24
  新华网合肥10月15日专电(记者詹婷婷、葛如江)记者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奇瑞汽车9月单月销售51453辆,以环比增加28.2%,同比激增110%的成绩,稳居自主品牌汽车销量首位,并首创自主品牌单月过5万的销售历史纪录。

  奇瑞公司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奇瑞汽车一直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前9个月累计销售337600辆,已完成全年目标的80.6%。在9月当月,奇瑞以A3、A5、瑞虎等主力车型所组成的中级家轿舰队继续保持热销态势。尤为值得关注的是,在油价频繁波动的背景下,搭载“中国十佳发动机ACTECO”的奇瑞A5超值版,凭借其在油耗、动力和配置等各方面的优势,深受市场欢迎,9月份销售达到9202辆,环比激增148.9%。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