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要把关塔那摩监狱100名囚犯交沙特处理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5日16:03
  人民网10月15日讯(安国章)美国政府表示,由于沙特政府对囚犯实施的政策取得了成效,计划把关押在关塔那摩监狱中的100名囚犯交沙特有关当局处理。

  据总部在伦敦的《伊拉夫报》今天报道,美国国防部发言人莫雷尔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沙特政府对囚犯实施的感化从新做人计划取得了成效,为此,正研究把关押在关塔那摩监狱中的部分囚犯转移到沙特,让他们也参加沙特的感化计划。”莫雷尔表示,“目前正就这一问题与沙特方面进行协商。预计将要转移的囚犯有100人,而其中绝大多数是也门籍人,为此,还与也门政府进行了联系。美国的目的是使这些人今后保证不再从事恐怖活动。”

  报道说,美国总统奥巴马曾承诺要在2010年1月前关闭关塔那摩监狱,释放里面关押的囚犯或对他们进行判决。美国现在准备把其中的部分囚犯转移到沙特处理,实际是奥巴马关于解决关塔那摩监狱计划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