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特色活动引爆湖南娄底市十一黄金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5日17:49
  新华网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杨超伦)十一黄金周期间,湖南娄底市旅游局组织一系列特色旅游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旅游人数较去年同期出现大幅增长。

  联合公报

  据娄底市旅游局统计,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娄底市共接待游客42.37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61.11%,实现旅游总收入1.64亿元,同比增长62.93%。

  娄底市旅游资源丰富,有众多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紫鹊界梯田、波月洞、湄江地质公园、梅山龙宫、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龙山景区、曾国藩故居、蔡和森纪念馆等景观景点在湖南省及全国享有盛誉。

  十一黄金周期间,为吸引游客前来娄底旅游,娄底市旅游局与紫鹊界梯田举办了“游梯田、收金稻、送福米”活动,在传统古老的秋收祭祀活动后,在草龙的带领下,游客们争先恐后前往体验区抢收稻子,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湖南卫视以“体验秋收乐趣、紫鹊界梯田wonderful”为题作了专题新闻报道。

  有3万亩原始次生林的大熊山吸引了无数户外运动者的眼光,为此,娄底市旅游局与大熊山林场组织了“穿越大熊山、探寻蚩尤路”的大型定向越野活动。此外,娄底市旅游局与龙山景区举办了“搏飞水、登龙山、保健康”活动,与狮子山公园举办了“欢乐狮子山灯展暨蒙娜丽莎摄影体验”活动。近郊游、农家乐休闲游也是此次黄金周的特色活动。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