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名校毕业生招募“A片男模” 骗取3万余元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5日22:33
  人民网10月15日电 毕业于上海市某知名大学的齐东,苦于一直找不到工作,竟然突发奇想,谎称自己在广告公司工作,招募其高中同学范思成做“A片男模”拍摄黄片,并承诺给与一定的报酬,骗取范人民币3万余元。日前,齐东因涉嫌诈骗罪被闸北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招聘高中同学当模特

  齐东2008年从上海交大毕业后,一直没有找到工作。2008年7月,他找到高中同学范思成,谎称自己在“安琪广告社”工作,如果范愿意拍A片(黄片),他所在广告社将给予范每集1-2万元的酬劳。

  范思成当时正准备结婚,为了赚钱,就答应了齐东。齐东告诉范思成要进“公司”做模特,先得交157张生活照。这157张照片,必须先通过“公司”审查。于是两人相约,到长风公园去拍照片。齐东帮范思成拍了235张数码相机的照片,之后,他又以每张冲印费15.20元,收了范3500元人民币。

  过了几天,齐东打电话给范思成讲“公司”通过大约123张,还缺20多张。这样,两人又到了朱家角,拍了235张数码照。但齐东讲只通过一到二张照片,两人在2008年8月又到长风公园拍了第二次235张照片,范思成同样给了齐东3500元。然而这些钱并没有用于印刷照片,都给齐东挥霍一空。

  辗转各地拍摄照片

  过了几天,范思成催问要看照片,齐东就印了100多张给他看,同时说“公司”要求严,不能打招呼,问范是不是要拍下去。范思成想,已经通过了130张,还缺27张照片,坚持一下就成功了。看到范很坚决,齐东讲,不如走远一点,拍出来效果更好。

  于是从2008年9月至2009年2月间,齐东一直以提供生活照为由,先后把范带到西塘、三国城、海南、杭州西湖、四川九寨沟、黄龙溪、稻城亚丁、昆明等地,为范拍了数千张照片,旅游费用和照片印刷费用共计13000余元由范思成出。

  然而付出了这样的代价,“公司”方面仍然没有认可范思成。范产生了怀疑,他找到齐东,可是齐东说由于上次范要看照片,他把照片从公司里取了出来,得罪了公司老板。现在这个公司老板要告范思成,把柄就是范拍A片录像。齐东以此胁迫范思成拍了两段手淫录像。其间,齐东又以照片印刷费的名义骗取范10000余元。之后,齐东怕事情败露,就以照片和录像为要挟,逼迫范思成写下“结算书”和一张十余万元的借条。范思成发现情况不对后,向公安机关报案,遂案发。(人民网上海频道10月15日电)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