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糖酒会上“张国强”为三井小刀吆喝卖酒

来源:千龙网
2009年10月16日13:42

  在今年的全国秋季糖酒会上,很多人被“张国强”所吸引。原来是三井小刀制作的巨型张国强展板,栩栩如生,为三井小刀招揽来客,吸引了不少人潮。

  虽然因为档期没有到达糖酒会现场,但是张国强的形象已经和三井小刀浑然一体。现场众多的有关张国强的宣传物料,为产品增色不少,也表现了三井小刀极高的品质。其产品所宣扬的草根文化,在张国强这样实力派的演员身上也被表现的淋漓尽致。

  之前在网络上已经有众多关于张国强代言三井小刀的消息。张国强洒脱,真性情的形象跟三井小刀酒所诠释的草根文化极为契合。三井小刀的展位最突出的位置放置了张国强真人大小的形象模型。画面中的“七哥”温和不羁,一手招揽八方客,一手端起小刀酒,可谓豪气干云。虽然本次糖酒会“众星云集”,但“七哥”攒聚了最旺的人气。“七哥”和三井小刀并肩作战,在糖酒会这样的一个战场上,以强大的威慑力,震撼了对手。

  就像“七哥”在三井小刀的电视广告中说的一样“男人的一生就像一把刀,要有所斩获”。三井小刀酒这次和张国强通力合作,共接待了千余名经销商,数百名各区域重量级经销商成为“七哥”和他的兄弟“三井小刀”的意向客户,着实成为本次糖酒会中的一匹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