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蒙古国驻津商务代表处揭牌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16日08:27
  本报讯(记者门心洁)14日,蒙古国驻天津市商务代表处正式运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栋梁出席揭牌仪式并会见蒙古国对外关系与贸易部部长苏·巴特包勒德格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杨栋梁代表市政府及黄兴国市长欢迎代表团来津访问,他在会见中说,天津是我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战略位置重要,自然资源丰富,交通网络发达,工业基础雄厚。我们正在加快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努力建设国际港口城市、北方经济中心和生态城市,更好地服务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多年来,天津市与蒙古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经贸、文化等更多领域的交流,不断取得新的进展,把友好关系提高到新的水平。蒙古国在津办事机构的设立,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我们期待着津蒙之间的合作能收获新的成果,取得更大的成功。

  今年4月,蒙古国总理访津,天津市人民政府与蒙古交通运输建设城市建设部签署了《关于在中国天津滨海新区深化经贸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滨海新区建立便捷的国际贸易合作平台。经过共同努力,津蒙双方目前已在合作的范围、项目用地方式及肉类、原油、煤炭、物流等具体项目的合作方式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共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