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快评:沪指再次失守3000点关口 出现快速跳水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6日10:09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高开,沪指报2992.75点,深成指报12046.80点,中小板指报4687.77点,集合竞价共成交7.26亿元,股指随即震荡小幅走高,沪指短期内三度冲击3000点关口,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随后,沪指再次失守3000点关口出现快速跳水。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发布实施;周小川:9月CPI同比仍负增长;经济复苏势头明显未来GDP或超预期;电价改革文件近期有望出台;美国和欧洲股市双双小幅收高等。

  从开盘一小时情况来看,多空双方继续围绕沪指3000点展开拉锯,市场在宏观经济向好预期、上市公司估值以及资金筹码供求关系等众多复杂因素间寻求平衡,整体表现尚属偏强走势;技术上来看,上档60日均线形成一定压制,沪指3000点上方存在较大规模的套牢筹码,形成的压力需要一定的震荡进行消化,权重类个股后续表现将决定市场取向,投资者对此应保持关注。(港澳资讯马晋)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