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前绿营“立委”转战歌坛 歌喉好欲组F4(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10:56
  台湾前“立委”林国庆不当“立委”后转行当歌星。图片来源:今日新闻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前民进党“立委”林国庆不当“立委”后转行当歌星。15日林国庆特别到黑美人大酒家拍MV,并请来蔡振南、李锣,大谈酒家里的“三角恋情”,而担任临时演员的还有唱片业、连锁饮料店及建设公司董事长。

  扮演MV里的男主角,林国庆的造型很“美型”,MV的场景有着浓浓的本土味,而15日晚上,在黑美人大酒家拍得的这段更精彩,因为找来好友蔡振南跨刀,还有李锣助阵。其中,李锣不像平常总是演大哥,看在好朋友面子上,扮演起服务生,与蔡振南和女主角,谈起三角恋爱,冲突戏相当的逼真。

  而MV中的临时演员也都大有来头,有资深港星杨仲恩,还有《双人枕头》、《针线情》的作曲人张锦华;另外,还有唱片公司、连锁饮料店、客运业及建设业等董事长前来助阵。

  林国庆拥有如少数民族般的好歌喉,砸下百万预算出唱片,并找来同党女“立委”邱议莹和陈莹对唱,希望取其谐音,创造“双赢”。林国庆说,“我们现在要组F4,准备进军歌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