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王永庆逝世一周年 三房成员各自追思纪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11:29
  中新网10月16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过世一周年。当初家族齐聚一堂参与告别式,但一年后,除了成员各有不同的宗教信仰,最近为了遗产分配更是撕破脸,三房都各自举行纪念追思活动。

  台塑七人决策小组昨日一早前往在南亚厂区的长永纪念福园的王永庆灵前致意,包括台塑总裁王文渊、王文潮兄弟,台塑董事长李志村等高层,以及台塑副总裁王瑞华与王瑞瑜都到了;台塑集团各企业与厂区各自举办纪念活动,包括健行、植树、净滩等活动,据了解,10月整个月都是纪念月。

  王永庆家族最近因遗产问题争论不休,昨天上午三房到灵前举办传统仪式,但李宝珠没有到场,而是在家里遥祭;大房王月兰上周与二房长子王文洋一起在家中举行追思纪念;二房成员下午到现场才布置,为王永庆进行基督教追思仪式。

  被外界指责为争产风波源头的王文洋,表示“我想念我的父亲。”他说,填满父亲过世后的空白日子,就是遵循王永庆为他规划好的人生道路而前进。

  王瑞华也说:“身为他的子女,我想包括我和台塑企业员工,比很多人都幸福与幸运。”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