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总理贝卢斯科尼称“吃官司最多” 出庭2500次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6日14:18
  新华网消息:据香港星岛环球网12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形容自己是"全世界有史以来"吃官司最多的人。贝卢斯科尼称他一生中迄今总共出庭2500次,花在打官司上的费用近两亿欧元。

贝卢斯科尼与妻子韦罗妮卡

  贝卢斯科尼还对媒体说,自己是"当今能够找到的最好总理"。此前两天,意大利宪法法院取消了对贝卢斯科尼在总理任期内的司法豁免权。记者们说,法院此举意味着,现年73岁的亿万富翁贝卢斯科尼在未来数月内有可能面对一系列涉及腐败和贿赂的庭审。

  对于贝卢斯科尼来说,这是充满戏剧性的一周,而他本人则对所有指控采取了一贯的蔑视态度。贝卢斯科尼形容这些针对他的指控是"虚假的闹剧",声称将在法庭进行自我辩护,让那些指控他的人无地自容。

  预计不久贝卢斯科尼将以证人身份在米兰出席其英国税务顾问米尔斯案件的庭审。

  米尔斯2月份被判处四年半监禁,罪名是接受了贝卢斯科尼的60万美元贿赂,为他在上世纪90年代的两次腐败案件作伪证。贝卢斯科尼原来也是该案被告人,但意大利议会通过了对他的司法豁免权,使他得以"逃过一劫"。(编辑:陶志彭)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