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学校聘请外校老师讲课 课程排在周末引学生不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15:22
  本报讯(记者林慧婕)昨日,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建筑工程管理系自考班大三学生李明(化名)致电本报反映说,学校的课表显示,从这个星期开始,每个周末两天的休息时间里,有一天半都要上课,但周一至周五之间却有一两天根本没安排课程。同学们认为,这样安排课表是因为学校从校外聘请了一些老师,那些老师们周一到周五要在自己的学校授课,只有周末才有时间到他们学校“挑土”。

  李明提出:“周六和周日是法定节假日,家人朋友都放假,可以顺便团聚,为什么学校要占用节假日的时间上课,却把平时的时间腾出来?”

  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该专业的辅导员徐老师。她表示,这是学校安排的课表,是因为建筑工程管理专业中有些课程本校没有授课老师,聘请了外校的老师来讲课,所以只能周末来上课,这很正常。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