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美女》首映罗家英收香吻 不怕汪明荃吃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16:51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昨日,由80后美女导演杨紫婷执导的爆笑无厘头影片《重庆美女》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式。美女导演杨紫婷与片中主演罗家英、姜超、戚薇、庞博、“国民校花”孙文婷齐亮相。台下更是有数十位美女自发组成的观影团坐阵,成为当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正值当天生日的罗家英大方接受导演和美女的香吻,直言“不怕她(汪明荃)知道!”

  80后团队齐亮相 杨紫婷信心满满

  一直引众人颇为好奇的80后导演杨紫婷,以及全80后的运营团队,当天也在首映会上齐齐亮相。导演杨紫婷上台介绍电影的创作之路,发行、运营方星光UP总经理肖飞则送上了大捧“大麦”,预祝影片能够爆棚大卖。除此之外,同样作为80后的杨紫婷和肖飞更是对影片的80后幕后团队称赞有佳。他们表示,80后不再是大家眼中不靠谱的一代,他们已经成为众多行业的中流砥柱,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此次影片能够顺利的进行运营、宣传,也是因为有这样一支思想新锐,执行能力强的80后幕后团队,也希望更多人的能给予支持。另外这部影片已经由发行商中影集团提供了数百份拷贝,如此坚强的前期保障,让每个人都对这部片子信心满满。

  姜超“大厨”变“大盗” 首映式上疯狂耍狠

  姜超在影片中一改往日“老好人”的荧屏形象,饰演一位囧态百出的憋屈大盗。从《武林外传》中的大厨李大嘴到《炊事班的故事》中的厨师,似乎每次姜超都和“吃”脱不了干系。首映式上姜超在主持人徐睿的“怂恿”下,现场变脸,大方展演技、扮凶狠,让现场的观众都惊呼“真的很坏!”,看到这样的反应,姜超也笑言“看来以后可以考虑改变风格了,男人够坏,女人才爱啊!”引得台上台下一片笑声。

  罗家英现场庆生 享受美女香吻不怕汪明荃

  特别巧的是,当日除《重庆美女》首映外,也是罗家英63岁的生日。主办方在没有知会罗家英的情况下,给了这位老戏骨一个大惊喜。除了甜美的生日蛋糕之外,导演杨紫婷还为罗家英悉心准备了具有四川特色的礼物——川剧脸谱,对于粤剧爱好者的罗家英来说,这份礼物颇具特色,让台上毫不知情的罗家英感动不已。而主办方特意安排之前被网友疯狂转载、红遍网络的星光UP“最美前台”送上蛋糕,在众人怂恿下,导演杨紫婷、“最美前台”一起献上香吻一个,让罗家英大呼“艳福不浅!”,在被问到会不会担心汪明荃吃醋、生气之时,罗家英还借机会“声讨”爱人:“我都告诉她我今天过生日了!可是到现在也还没发信息给我祝我生日快乐,我很"生气",我才不怕她呢!”委屈的表情让现场笑声一片!

  据悉,这部讲述“火锅谍中谍”的爆笑影片将在10月16日起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