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吸毒出幻觉 怀疑黑社会抢其毒品向警方自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6日18:23
  中新网舟山10月16日电 (记者袁爽)浙江定海一男子因为吸食毒品后产生了幻觉,怀疑黑社会要害他,还要抢走他的毒品。因为害怕,该男子竟自己跑到公安局投案自首,还主动交出了身上的一批冰毒和麻古。今天,该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毒品来源正在进一步追查中。

  16日上午,浙江舟山定海区刑侦大队的值班室里走进了一名神色怪异的男子,他脸色煞白、双目通红,说话结结巴巴像喝醉酒了似的,说了半天以后接待他的民警才听懂他的意思,“我有一批冰毒,供自己吸食,今天我主动把毒品交给你们,求求你们放过我吧!”说着还拿出一大袋毒品放在了桌子上。

  这时,接待民警一边向领导汇报并对朱某某进行进一步询问,一边让专人对其所携带的“毒品”进行鉴定,结果发现在这个袋子中共有120克毒品冰毒和822颗的毒品麻古。

  据朱某某交代,他吸食冰毒和麻古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每天大约要吸食20颗的麻古和1克的冰毒,思维已经陷入了极度混乱之中,一会儿和民警说他经常感到身边有人要害他,警察早就知道他身上有毒品,每天派人跟踪他;一会儿又说他感觉路人都纷纷在议论他携带冰毒,还有黑社会要来他地方抢毒品,不如主动把毒品交给警察,求求警察放他一条生路,但是朱某某对其毒品的来源却说不清楚。

  目前,朱某某已被定海警方刑事拘留,警方对毒品的来源在进一步追查之中。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