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球迷为NBA球星詹姆斯轧出MVP麦田迷宫(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0月17日03:54
球迷轧出麦田迷宫


  一切为了勒布朗·詹姆斯

  "小皇帝"的螃蟹步从此合理合法  

  ●球迷轧出麦田迷宫

  ●自然“接种”流感疫苗

  ●联盟修改走步规则

  新快报讯(记者 黄嘉鑫)有了“大鲨鱼”奥尼尔相助,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被认为是今年总冠军的热门之一。“小皇帝”本赛季登基的条件已经成熟,因为种种吉祥之兆不停涌现——虽然大多是人造的,但这不正是在给詹姆斯冲向总冠军铺路吗?

  球迷轧出MVP麦田迷宫

  美国俄亥俄州的一个农业组织突发奇想,在麦田上轧出了詹姆斯扣篮的图案,此外还有“MVP”等与詹姆斯关联的字眼,最终构成一座麦田迷宫。

  这份献给詹姆斯的礼物占据了125英亩田地。制作者先在电脑上将图绘好,再依样轧出麦田圈。麦田圈过去常常被人与UFO联系在一起,认为这是外星人的杰作,如今它就成为了詹姆斯新赛季登顶的重量级祝福之一。

  麦田圈制作者还遗憾没有同时把奥尼尔的形象融进去,他们计划明年再造一个,让詹姆斯和奥尼尔作伴。当然,这个新奇而又好玩的东西成为当地吸引游客的重要手段,作者还借此在ESPN的电视采访镜头中露了一把脸。

  今年多走两步不违规

  据ESPN报道,NBA新赛季将会对一直以来争议较大的“走步”规则作出调整——NBA球员在行进停止、传球或投篮之前允许持球走两步。这将是篮球史上破天荒的一次。

  一直以来,NBA裁判就对“走两步”的现象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魔术师约翰逊、鲍勃·库西、J博士等传奇球员都会通过“走两步”来摆脱对手的防守。上赛季詹姆斯经常走步上篮,赛后被记者问及,他辩称“螃蟹步,不犯规”,可见NBA球员自己对走步规则也一知半解。不过,新赛季詹姆斯将不会再有走步之忧了,大可放心“走两步试试”。裁判们将从对个别巨星的容忍,放松到允许所有人“走两步”。

  传奇控卫、现任纽约尼克斯现场解说员的沃尔特·弗雷泽则认为,联盟之所以放松对“走步”违例的判罚,就是为了增加得分,让比赛更加激烈。这个规则的改变唯一的弊端,只可能让国际球员们感觉不习惯。

  提前“接种”流感疫苗

  几天前,詹姆斯和另外两名球员达尼尔·杰克逊和科比·卡尔目前确诊A型流感呈阳性,虽然他们没有拿到H1N1的检查结果,但是H1N1型流感正是A型流感的一个变种。因此,骑士队也给了他们H1N1患者的待遇。

  “我回来了,但是大家的感觉却像是‘噢,你身上有虱子’一样,”归队之后,詹姆斯对队友们的“敬而远之”很不适应,“他们都躲着我走。”

  骑士队内有6人感冒,球队还将前往得州备战新赛季,骑士队医已经在积极研究控制流感传播的方法。不过,有骑士球迷倒很庆幸球队是现在患上流感,因为这样可以让他们获得免疫力,在新赛季开始之后就不会因为这些伤风小事而减员。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