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泰达队今战深圳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17日08:25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今天下午3:30,天津泰达队将客场挑战深圳队,昨天泰达队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对于这场不能输掉的比赛,主帅左树声表示,虽然球队面临诸多困难,但我们会尽一切努力打好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韩燕鸣、吴伟安、路易斯因累积黄牌停赛和伤病,未能随队前往。由于泰达队到深圳时间太晚,踩场只好安排在下午5点进行,考虑到队员身体比较疲劳,左树声允许队员可以提前退场,不到1小时,队伍就草草收兵。

  “人员不整,三名主力缺阵;气温比天津高10度多;一周三赛,队员体能下降;深圳队保级求胜欲望强烈。泰达队面临重重困难,这场比赛并不好打,我们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左树声分析这场比赛时说。

  津深两队历史上曾交手25次,泰达队取得10胜10平5负的成绩,稍占优势,今年中超联赛首回合较量,泰达队主场以3:0战胜对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