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FIFA最新排名国足上升5位 位列102落后佛得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7日08:57
  中新网10月17日电 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中国国家队“蹿升”五名,位列第102位,在亚洲区列第13名。国际足坛方面,前四名的球队位置都没有发生变化,巴西、西班牙、荷兰和意大利稳坐头四把交椅,而上一期并列第四的德国队排名下降一位,位列第五。马拉多纳领军的阿根廷队最近连续获胜,排名也上升两位位列第6,英格兰队第七名没有变动,克罗地亚、法国和葡萄牙分列8-10名。亚洲方面,澳大利亚排名下降10位排在第20名,但仍然是亚洲区“老大”,日本队排在第40名紧随其后,而韩国也保住了第三名的席位。巴林队力压伊朗位列第四,伊朗则排在第五名。中国队此番排名上升,位列102位,排在中国队之前的西非小国佛得角队比中国多出3个积分,而位列103名的则是东欧小国爱沙尼亚。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