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许小峰强调要积极探索气象发展新思路(组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0月17日14:28
  许小峰在宁波调研时强调要积极探索气象事业发展新思路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发布时间: 2009年10月17日
许小峰在慈溪市气象局设施农业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许小峰在刚刚建成的镇海区气象局调研

许小峰视察建设中的宁波气象灾害应急预警中心

  中国气象报记者祝旗报道  10月15日至16日,中国气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许小峰深入宁波市、镇海区和慈溪市等基层气象台站,检查调研基层工作,看望一线干部职工。

  许小峰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近年来各基层台站在基础业务、公共服务、人才队伍、台站建设、社会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宁波气象部门因地制宜开展为农服务,积极拓展海洋气象服务领域,深化城市气象服务及积极做好气象防灾减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许小峰强调:一要坚持需求牵引,服务引领,继续拓展服务领域,深化、细化、量化服务产品;二要切实加强基层气象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增强气象事业发展后劲;三要围绕地方特色和需求,抓紧启动“十二五”项目的规划工作,切实加快基层台站气象现代化建设步伐,加强探测环境保护;四要加强科学管理,积极探索有利于气象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五要继续深化设施农业气象服务工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