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赵勇看望参与“曹妃甸论坛”报道网络媒体记者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7日18:05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曹妃甸11月17日电(记者秦华、万世成)  今天下午5点,首届曹妃甸论坛在渤海国际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闭幕式后,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赵勇专门看望了参与报道的网络媒体记者并致感谢词。

  赵勇说到,“曹妃甸论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尤其在世界各地产生了积极的影响,网络媒体记者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曹妃甸的发展不会忘记你们,唐山的730万干部群众也不会忘记你们,感谢你们。

  赵勇谈到,网络宣传快捷和影响力是其他任何媒体都无法比拟的,“智慧地球”概念的提出更使我们看到一个新的网络时代将会对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对我们生活方式的改变以及老百姓幸福指数的提高都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期待。祝愿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欢迎你们多到唐山来,尤其是你们有很多开放的思维,对唐山·曹妃甸未来的发展有很大的好处,也希望你们诚挚地为唐山·曹妃甸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