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传媒大亨默多克称其在白宫批评福克斯带来人气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8日07:52
  传媒大亨、新闻集团掌门人鲁珀特默多克16日说,白宫先前批评自己旗下福克斯电视台的言论“极大地”帮助节目提升了收视率。

  默多克当天在新闻集团股东年会上说;“白宫对福克斯新闻的一两个评论员措辞严厉。但我告诉你们,这反倒极大地提升了他们(节目)的收视率。”

  白宫官员安妮塔邓恩本周早些时候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指责福克斯电视台“发动对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和白宫的战争”。

  邓恩点名批评了福克斯电视台主持人格伦贝克。后者曾在节目中说,奥巴马是一名种族主义者,“对白人有根深蒂固的仇恨”。

  默多克还在年会上重申关于网络阅读收费的计划。默多克打算向新闻集团旗下所有报纸的网络注册用户收费,眼下只有《华尔街日报》网络版要求付费阅读。

  “就像我过去一再说的,不花钱看不上好新闻。将来成功的报纸(网络版)都会采取收费阅读的模式”,默多克说。(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