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名持枪歹徒侵入民宅 朝被害者连开十多枪致死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09年10月18日11:23

  台中市发生枪击命案 一男疑遭仇家杀身中15枪毙命

    中国台湾网10月18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中市发生一起枪击命案。两名持枪歹徒侵入一栋民宅内,朝被害者的头部和胸部连开十多枪,被害人当场死亡,他的妻子返家时发现满屋血迹,紧急报警,台警方正朝仇杀方向侦办。

  台中市警六分局表示,这起手法凶残的枪击命案,是17日晚间,发生在七期重划区旁的朝马路一栋豪宅内!至少有2名以上歹徒持枪侵入后,就朝着在屋内泡茶的被害者林奕宏头部、胸部连开了10多枪,当场不幸毙命,附近邻居表示,原本以为是有人在放鞭炮,直到被害者妻子返家后发现满屋血迹,哀戚痛哭,紧急报警前来追查,才得知发生枪击命案。

  当地辖区警方局侦查队立即派员封锁现场,积极展开调查,经初步清查现场,身份背景复杂的被害者林奕宏身中15枪,枪枪击中要害,因此已组成项目小组,积极清查死者的交往与江湖恩怨的背景,朝向仇杀方向展开侦办。

  台中市先前曾连续发生多起重大案件,经台警方严密追查迅速破案,让治安好不容易回稳,如今又发生重大枪击命案,使得治安再度亮红灯。(芮文辉)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