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公务员考试厦门海关4岗位报名者近3000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8日17:45
  中广网北京10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7时33分报道,国家公务员报名今天(18日)已经进入第四天,尽管不少考生仍然观望着,可不少心急考生已经出手,职位冷热“显山露水”。传统“热衙门”人数涨势强劲,而小语种、技能类、艰苦岗位这三类职位目前谋职人数稀少。截至昨天,最热门的岗位的依然是厦门海关一职,供求比达到了2859:4。

  针对目前正在进行的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络报名,专家提醒报名者,网上报名填资料,专业少填几个字,即使通过网上审核阶段,也会被取消录取资格。比如有专业限定一栏中,有“新闻学”专业,但是有报名者的专业是“广播电视新闻学”,省略了四个字。这种情况在最后审核可能会被决绝。专家说:报名成功后信息是不能被修改的,如果通过笔试,在随后的资格复审中,资料有误会被人事部门认定不诚信而取消面试资格。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