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南亚新闻

泰国南部一露天市场发生爆炸24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19日14:38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泰国南部也拉府也拉市市中心一个露天市场19日上午发生摩托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24人受伤,其中包括3名士兵。

  据曼谷媒体援引来自泰国警方的消息报道,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早晨7时30分,这是该市场一天中最繁忙的时候。自制炸弹被藏在一辆停放在市场前的摩托车上,3名在此巡逻的士兵也被炸伤。

  目击者说,他们看到两名年龄在30岁至35岁之间的男子将这辆装有炸弹的摩托车停放在爆炸地点。警方勘察现场后估计,这枚炸弹重约7至10公斤。

  自2004年1月泰国那拉提瓦府一座军火库遭武装抢劫以来,泰南部的也拉、那拉提瓦和北大年3个府不断发生爆炸、枪击、绑架等暴力事件,迄今已有约3000人死亡,1万多人受伤。(来源:新华网 编辑:于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