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警表彰国庆庆祝活动和安保先进单位个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9日15:45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吴杰)武警部队19日在京举行表彰大会,表彰在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和安保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武警部队司令员吴双战、政委喻林祥出席会议。

  武警部队在担负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和安全保卫任务中,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胡主席的决策指示,紧紧围绕“三个确保、一个展示”目标,各级党委和领导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党员干部勇挑重担、率先垂范,受阅官兵挑战极限、追求卓越,参加庆祝活动官兵全神贯注、精益求精,一线执勤官兵忠于职守、连续奋战,各保障力量团结协作、全力支援,形成了参与国庆、保卫国庆、服务国庆的强大力量,为国庆60周年庆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单位和个人。武警部队决定,对18个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对17个单位、50名个人记功,对参加国庆阅兵的全体官兵予以通令嘉奖。

  武警部队党委发出号召,要求广大官兵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胡主席国庆重要讲话精神,忠诚使命、居安思危、尽职尽责、扎实工作,自觉把成功经验运用到部队建设中去,努力在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