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乐高速公路韶关段即将动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9日16:17
  中新网韶关10月19日电 (冯昶李凌)记者从今天上午举行的广乐高速公路韶关段征地拆迁合同签字仪式上了解到,广乐高速公路先期工作预计在十一月下旬动工,全线将在今年底明年初动工。

  广乐高速公路韶关段建设里程一百六十三点七公里,总投资近一百九十亿元人民币,纵贯韶关市五个县(市、区),是该市近年建设规模和工程投资最大的交通工程。

  征地拆迁合同的签订,不仅使广乐高速公路向前迈进了实质性的一步,也对该市建设交通枢纽、完善投资环境,加快产业转移和劳动力转移尽快融入珠三角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该市副市长李飞要求,沿线各县(市、区)要全面完成好征地拆迁任务,营造良好的建设施工环境,确保广乐高速公路韶关段建设顺利建成。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