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在北高加索地区反恐打死273名非法武装分子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9日21:29
  新华网莫斯科10月19日电(记者卢敬利)俄罗斯联邦副总检察长瑟多卢克19日在俄联邦委员会司法问题会议上说,今年头9个月,俄执法人员在北高加索地区共打死273名非法武装分子,没收大量炸药和武器,捣毁260个匪巢,并制止了一系列恐怖活动。

  瑟多卢克说,今年年初以来,该地区共发生425起恐怖案件,占俄全国恐怖案件的83%。办案人员查处了200多起恐怖案件,141名恐怖分子被判重刑。

  瑟多卢克同时指出,今年以来,执法人员在这一地区执法行动中有192人身亡、484人受伤。

  位于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的印古什共和国、车臣共和国和达吉斯坦共和国是非法武装活动频发地区,恐怖活动及袭击事件时有发生。近年来,俄政府加大了对当地非法武装的打击力度。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