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唐山南湖公园被授予首批全国生态文化示范基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9日22:43
  中新网唐山10月19日电(白云水杜庆君)唐山市政府19日称,在中国生态文化协会成立一周年暨首批“全国生态文化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上,河北唐山南湖城市中央生态公园被授予“全国生态文化示范基地”称号。

  由国家林业局、中国生态文化协会组织评选的“全国生态文化示范基地”命名活动,以弘扬生态文化,倡导绿色生活,共建生态文明为职责,其目地是大力推进科学发展,为建设生态文明夯实基础工作,以此推进我国城乡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同时获得此称号的还有南京市的中山陵园风景区。

  据悉,自2008年以来,唐山以南湖28平方公里为核心,以生态修复、文化挖掘、资源转型、绿化改造为重点,全面开展南湖城市中央生态公园建设。经过近一年多的努力,南湖城市中央生态公园于今年“五一”正式开园,成为碧波荡漾、草木葱茏、鸥鹭翔集的“城市绿肺”,标志着唐山由一个工业城市向生态城市迈出了历史性步伐。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