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中央扩内需保增长政策落实检查组来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20日08:25
  本报讯 (记者白俊峰廖晨霞)由中纪委驻新闻出版总署纪检组组长宋明昌率领的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第二十三检查组昨天来津,检查南水北调天津干线工程建设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在迎宾馆会见宋明昌一行,代表市委书记张高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检查组来津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副市长熊建平和市政府秘书长李泉山,以及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黄兴国说,天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的一揽子计划,坚持不懈地抓大项目好项目建设,深入开展了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活动,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势头。目前,我们正在加快推进南水北调天津干线工程建设。我们将认真听取检查组的意见和建议,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严格工作制度和程序,确保把工程建设成为廉洁工程、阳光工程、优质工程和人民满意的工程。(下转第2版)

  (上接第一版)

  宋明昌高度评价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城市面貌发生的变化。他说,南水北调工程是中央实施的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重大项目之一。希望天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高水平推进干线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安全、资金安全和干部廉洁安全。

  宋明昌一行在津期间,检查了南水北调天津干线工程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