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7岁男童因答不出问题被体罚 背部脖子呈现淤青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0月20日11:0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舒均 实习生罗雅莉 李琳) “因课堂上回答不出老师的问题,孩子的背部、脖子被老师掐出淤青。”昨日,光谷五小的一名家长向本报反映。

  学生的舅舅李先生介绍,他的外甥兵兵(化名)今年7岁,在光谷五小读3年级。10月16日上午上数学课时,兵兵没能回答上数学老师的提问,被老师体罚,兵兵的背部和脖子等处被掐。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光谷五小,见到数学老师易某。易某称,当时他发现兵兵的课堂作业做错了一道题,便告诉了正确答案,让兵兵改正,可快到下课时兵兵仍未改。他只是批评了兵兵,和兵兵没有身体接触。

  但兵兵却噙着泪说,当时数学老师让他回答正方形、长方形周长的计算公式,因他回答不上来,老师便使劲拧他的后背和脖子。兵兵的同桌也称,当时老师拧兵兵的脖子时,都破了皮,兵兵被吓哭了。该班的学生还称,易某打学生已不是第一次。

  该校的向校长表示,体罚学生是明令禁止的,这件事让他感到震惊。学校将对易某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