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国籍货船在印度洋被劫持 > 09中国籍货轮被劫消息

索马里海盗电话证实劫持中国船 两个可能停泊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11:46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一群索马里海盗通过电话告知媒体,证实他们19日劫持一艘中国货船,船上有25名中国船员。

  报道称海盗从索马里哈拉代雷港(Haradheere)打来电话,该地是位于索马里首都北部的一个海盗据点。一名海盗在电话中称:“这艘船将被带往哈拉代雷港或霍比奥(Hobyo),我们尚未作出决定,但是船正向这个区域驶来。”

  另外,有媒体报道称,事件发生在远离索马里的印度洋海域,显示各国纷派海军到索马里附近为商船护航后,海盗亦把活动范围进一步移向印度洋腹地,以避开追捕。

  欧盟海军表示,劫持事件发生于索马里海岸以东约700海里、塞舌尔群岛东北约550海里的水域。欧盟海军收到袭击警告后,由塞舌尔派出海事巡逻机调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