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频出口误 再次炮制一起袭击案

来源:宁波网-宁波晚报
2009年10月20日13:26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上周访问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时出现“口误”,再次“炮制”一起袭击。

  希拉里本月12日访问贝尔法斯特。英国《每日电讯报》18日报道,希拉里在北爱地方议会发表演讲时说,贝尔法斯特标志性建筑欧洲饭店1995年发生爆炸,而她正是那一年首次入住这家饭店。

  希拉里说:“当比尔和我第一次来到贝尔法斯特时,我们就住在欧洲饭店……即使饭店当时因发生爆炸还较为凌乱。”

  欧洲饭店于上世纪北爱冲突期间多次遭受袭击,它最后一次遭遇炸弹袭击是在1993年,次年1月获得重修。而希拉里与丈夫、时任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入住饭店时距它发生爆炸已两年。

  希拉里的一名发言人解释说,她只是想表达自己当时对贝尔法斯特局势混乱的感觉,意在与现在形成对比。

  媒体报道,希拉里已不是第一次“炮制”袭击案。她去年竞选总统期间自称曾冒遭枪击危险访问波黑,但事实却不是那样。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