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佛山“10-7”婆孙双尸命案疑犯落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15:09
  中新社佛山十月二十日电 (孙建驹温淼森肖国良)广东佛山警方二十日通报,十月七日佛山市南海区某烟酒行发生婆孙双尸命案,案发十天后,犯罪嫌疑人黄某军在广东阳山县被警方抓获。

  据佛山警方介绍,十月七日上午九时许,佛山市南海区叠滘大道某烟酒行一名女店员上班时发现,店主马某及其小孙女张某涵倒在血泊中,店铺内一片狼藉,于是立即报警。

  警方现场勘查证实,店主马某(四十七岁、山东人)、女童张某涵(一岁十个月、山东人)已死亡。马某倒在地上血肉模糊,而床上的女童张某涵双手紧握成拳头,身旁的奶瓶余温未退。随后这起性质恶劣、手段残忍的抢劫杀人案被广东省公安厅将列为督办案件。

  佛山警方专案组侦查分析推测,犯罪嫌疑人为年轻男性单人作案。经技术排查后确定广东阳山县籍男子黄某军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离开佛山逃往广东阳山县七拱镇。警方随即前往阳山县抓捕犯罪嫌疑人黄某军,十月十六日上午九时许,蜷缩在大山上近十天的黄某军现身阳山县七拱镇的集贸市场时被警方抓获。

  经审讯,黄某军供认了十月七日凌晨在佛山市南海区叠滘某烟酒行抢劫杀人的事实。据了解,二十五岁的黄某军系广东省阳山县七拱镇人,此前在佛山市南海区的一家鞋店工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