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翡翠公主”号豪华游船交付上海世博会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20日19:46
  新华网南京10月20日专电(记者张展鹏)记者20日从无锡红旗船厂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建造的豪华游船“翡翠公主”号已正式交付,明年的上海世博会上,众多海内外宾朋将乘坐这艘游船饱览黄浦江两岸风光。

  “翡翠公主”号由中船重工集团公司702研究所设计,抗风能力达8级以上,可同时搭乘450名游客观光游览。游船由主船体和3层上棚组成。为充分体现绿色环保理念,游船引入太阳能发电技术,所产生的电力将用于夜光色彩照明。

  世博会期间,“翡翠公主”号将航行于黄浦江水域及内河B级航区。根据黄浦江两岸景观特点,游船上使用了大量的幕墙玻璃。即使游客身在客舱内,也能全景式观赏两岸风光。夜航时,游船还可完美展示其良好光透效果。

  除了具备交通和旅游功能外,游船同时兼具餐饮娱乐、商务会议、水上礼仪等多种功能,可在世博会后用于一般观光游览,满足不同的消费服务需求。

  上海在世博会期间将启用11艘崭新的豪华游船,在黄浦江上开通一条全新的水上观光通道,向世人展示中国城市的风采。无锡红旗船厂获得其中3艘的订单,其中第一艘游船“金灿灿”号已于9月21日正式交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