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男子445公斤床上躺8年 生病就医动用铲车(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09年10月21日03:27
马森再不减肥可能死亡
马森再不减肥可能死亡

  埃尔·乌里韦成功减肥200多公斤后,世界最胖男子的头衔就落到了英国48岁男子保罗·马森的头上。马森的体重高达445公斤,被称做“半吨人”。

  床上躺了整8年

  马森患有一种“强迫进食紊乱症”,由于对食物上瘾,饮食无度,他的身体就像气球一样不断膨胀。他每天的食量相当于普通成人的8倍。

  马森曾和母亲詹妮特生活在一套政府福利房中,在过去8年中,他大多数时间都只能躺在床上,无法移动一步。2002年,马森患上了疝气,需要到当地医院手术。可是身材过于肥胖的他根本无法靠自己迈出家门一步。6名消防人员也无法将他抬上担架,他们只好动用建筑工具拆掉了马森卧室的窗户和一排砖块,然后又拆掉了马森邻居家的一面墙,最后终于将一辆铲车开了进来,像铲货物一样将马森抬了起来,送进了停在门外的一辆救护车上。

  用5吨重救护车送医院

  马森的母亲詹妮特最近离开了人世,而马森也搬进了一座新的平房。马森整天躺在床上,由两名专业护理人员照料,英国医疗保险机构每年用在照料马森身上的费用就高达10万英镑。英国医学专家称,如果马森再不接受减肥治疗,他随时都可能会死亡。

  英国医生为了挽救马森的生命,决定将他运到150英里外的一个减肥医院实施手术治疗。英国医疗官员曾考虑请求皇家空军帮助,派一架奇努克军事直升机来将马森送走,不过现在他们打消了这个主意,决定用一辆5吨重的特制救护车将马森送往医院。 木子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