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剪刀狂刺女子后男子猛戳自己 邻居合力制服歹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11:34
  昨天(20日)晚上7点左右,当记者赶到海曙区马园路与柳汀街交界处附近王家塘时,案发现场留下的一大滩血迹还依稀能看到。

  在现场,市民议论着半个小时前发生的一幕:一男子在路上追打一女子,男子拔刀连连刺向女子,随后将尖刀对准自己的脖子。有一位居民见状,操起扫把,将男子手上的尖刀打去,并击伤其头部。

  市民报警后,受伤的一男一女被送往宁波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男的掏出一把剪刀刺向女的

  女子据称叫“欧阳”,就住在王家塘,王家塘一带的街坊都这样称呼她。

  “她是来宁波务工的,”目击者刘先生说,大概6点20分时,她和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从家中出来,沿着王家塘一直走到离事发地点近15米远的地方,双方发生争吵。之后男子走在女子前面,走两步就回头盯着她,眼神凶狠。

  到街口时,双方再次争吵。男的猛地掏出一把剪刀(看起来是用于裁缝的那种)捅向女子。

  女子一下就跌坐到了地上,手捂着左肋喊疼,地上已满是鲜血。男子手拿剪刀,另一手又举起一把小刀又向她冲来。

  “5分钟前,我还看到她在路上亲了邻居家的小宝宝。”刘先生说。

  女子的邻居合力制服男子

  华师傅在旁边5米远的蛋糕店工作,他说,一开始听到吵架声没在意,出来时看到满脸是血的女子,那个男子“他正拿着刀在戳自己的脖子”。

  不一会儿,男子停了下来,去看女子,走过去把女子按到在地,对着她的肚子又补了一刀。

  王先生说是“欧阳”的邻居,听到这个事情后,他们几个邻居马上抄起身边的扫把就冲了出去。等到那边一看,很多人围观,就是没人制止。

  挤了进去后,他冲上去就给行凶男子的脑袋上来了一下,之后又用扫把打掉了对方手中的凶器,邻居们一下子冲上去,几下就把行凶男子制服了。

  女子抢救无效死亡

  宁波市第一人民院外科王医生介绍,女子身上被捅了20多刀,腹腔、胸腔多处被刺穿,抢救无效死亡。

  男子头上被扫把打破,脖子上留有一条尖刀创口,经过抢救,目前情况稳定。

  男子姓张,台州人,女的来自江西,两人都在宁波打工。

  据欧阳的街坊们说,欧阳和这个男子关系不错,但究竟是什么关系,他们也不清楚。

  目前,具体案情警方正在调查中。(斯问 王晓峰 )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