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警方破获诱骗少女浴室卖淫犯罪团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11:41
  中新社南京十月二十一日电(周永生陈亚君)江苏警方今日在此间宣布,一个曾在中国二十个县市、八十多个乡镇诱骗、拐卖、强迫数十名少女从事浴室色情服务的犯罪团伙被捣毁。

  警方介绍说,公安部将这一案件列为挂牌督办大案。今年七月三日夜间,主犯之一朱海东秘密潜回江苏省射阳县探听虚实,专案组迅捷出击,将其抓获。次日,该团伙重要成员王非洲被抓。警方初定的三十八名犯罪嫌疑人中三十二人先后落网。

  揭开这桩惊天大案的是一个“没头没脑”的举报电话。今年六月初一天,射阳县公安局长曹志祥接到一陌生电话。来电的是一名妇女,她说十七岁的女儿“小倍”跟人外出打工,至今几个月杳无音讯。

  凭借多年刑侦经验,曹志祥觉得这背后可能隐藏着一起拐骗案。尽管线索几近空白,但经过一番外围调查摸排,民警们很快了解到,这名叫“小倍”的女孩是被一绰号“大头”的青年男子带走的。

  随后,警方查明,从一九九七年开始,这些被拐卖的少女,几乎全是由“大头”董美德贩卖或直接拐卖至上海等地。有时“大头”直接拐卖未成年少女,有时是由嫌疑人朱海东、王非洲等人在城乡物色少女,以“谈恋爱、介绍工作”为名将其诱骗带走,然后以每名四千元至六千元的价格卖给“大头”。“大头”再介绍给在上海开浴室的李章仁,逼迫这些少女从事色情服务。

  警方说,二十名被确认身份的受害少女已被救出十七名。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