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博会泰国馆吉祥物揭晓 绿色“小巨人”笑迎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17:37
神态各异的“小阿泰”

泰国馆效果图

  中新网10月21日电据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消息,上海世博会泰国馆吉祥物近日正式揭晓。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泰国馆中,一个绿色的“小巨人”——“小阿泰”将以他欢乐、友善的微笑迎接各国参观者。

  “小阿泰”名字来自泰语的“THAI”(自由和独立),设计灵感来自守护在泰国寺庙门前的泰国守门神夜叉“INTARACHIT”塑像,这个可爱的小巨人以他彬彬有礼、充满欢乐的微笑象征着泰国人的热情好客。“小阿泰”的绿色皮肤代表富饶的泰国大地,椭圆形的大眼睛如同泰国人友好和善良的心灵窗口,自然纯真的微笑充满着温馨和友善,手握的巨棒具有创造幸福、实现梦想的神奇威力。

  上海世博会泰国馆主题为“泰国人:可持续生活方式”,在建筑上将展现浓郁的泰式风格。泰国展馆预计接待约600万人次的参观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