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瑞典在渝开展企业社会责任培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22:10
  中新网重庆10月21日电(郭晋嘉曾垂平)十月二十一日,第四期中瑞企业社会责任培训班在重庆正式开班,来自重庆、湖南、四川、贵州、山西和西藏六省区(市)的七十余名来自商务系统、行业协会和公司的学员参加培训。

  二00七年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出访瑞典期间,时任商务部部长的薄熙来代表中国与瑞典外交部签署《企业社会责任合作谅解备忘录》,定期开展中瑞企业社会责任培训。从二00八年四月至今,培训班已在北京、杭州等地成功举办三期。

  本期为期四天的培训班将主要针对中国西部省市,重点介绍企业社会责任在瑞典与中国的应用、企业社会责任与经济社会发展,企业社会责任及劳工与资本关系、企业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营销国际化、工作条件、工作安全、劳资关系、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内容。

  出席开班仪式的欧盟驻华大使安博称,企业社会责任包含三层意思,即企业盈利并遵守法律、践行诚实守信商业道德和慈善捐赠促进社会发展。

  安博说,中国近年来金融能力,产业能力不断增强,成为全球化重要部分,中国企业需要在行为道德,社会责任方面获得国外认同,同国外企业建立信任。瑞典拥有先进高科技,良好竞争力,是欧洲最富有国家之一,两国企业应加强合作。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