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对口支援三峡工程重庆库区经贸洽谈会将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22:10
  中新网重庆10月21日电(银雪)2009年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工程重庆库区经贸洽谈会(简称“支洽会”)将于10月27至29日在该市万州区举行,当地政府将推出50个签约项目,预计签约金额300亿元以上。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方佳军今称,三峡库区与重庆市其他地方相比,仍然处于薄弱地位,要缩短差距就必须借助外力更好地扩大开放,化解库区产业空虚的问题。通过“支洽会”平台,将实现对口支援工作和三峡后续工作的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据介绍,“支洽会”由重庆市政府和国务院三峡办主办,至今已连续举办5届。本届“支洽会”主题为“同心同德建设和谐稳定新库区”,届时将有全国知名企业和对口支援省市邀请的企业以及市内企业近200余家参加。

  方佳军透露,本届“支洽会”当地政府将推出50个项目,预计签约金额300亿元以上。目前该区已有8位区领导带队分赴各省市邀请客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据悉,本届“支据洽会”主要内容包括三峡工程重庆库区招商项目推介会、2009中国三峡中药博览会、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央视《激情广场》爱国歌曲大家唱、三峡工程重庆库区移民文化艺术节等。此外,2009三峡库区发展论坛也将在10月29日到30日举办。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