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药足球成网络热点 专家解读各中缘由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0月22日10:50

  近期,中药足球成为网络热点。在京召开的“中药足球体育营销——从奥运到亚运,从中超到世界杯”高峰论坛上,专家对最近红遍网络的“中药足球”作品进行了分析,并普遍认为中药足球将成为开启中国体育营销大门的钥匙。

  现在,在大大小小的网站,随处都可以见到“中药足球”这则图片剧。它被网友誉为网络史诗影像作品。而剧中的女主角杜天一出位、大胆的表演同样受到了网友追捧。一跃成为网络上炙手可热的红星。

  随着这则作品的火爆,中药足球这一由广州医药足球俱乐部董事长、白云山和黄中药总经理李楚源提出的理念也受到的广大网民的追捧。中药足球旨在振兴中医药与振兴足球同等重要,二者可互为促进。与会的专家认为,中药足球符合传播学规律,其内容涉及中国文化,很适合进行推广,同时专家从中国足球的成功上看出了中国体育营销的发展趋势。

  2008年北京奥运会我国体育营销迈向成熟的标志。亚运会可以说是后奥运时代体育营销一个最佳的契机,另外,2010年世界杯烽火再次在南非点燃。因此2010年与09年相比,从全运会升级为亚运会,从单纯的中超联赛升级为“中超+世界杯”,相信2010年将成为中国历史上少有的“体育年”。这些事件将极大的带动中国体育营销的发展。

  目前“中药足球”已经成了中超营销、足球营销、体育营销的典范,一方面它带动了足球产业的发展,另一方面它推动了中药产业的进步。

  随着国人对足球、对中超关注度的不断提高,中国足球、中超的商业价值具有无限发展潜力,白云山正在逐渐探索出一条适合足球营销规律、适合企业发展战略的中药足球之路,也给其他企业以借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