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小伙靠改编《超级玛丽》求婚成功(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0月22日05:33
  本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21日报道,美国纽约市小伙布拉德·史密斯的求婚方式令人感到非常新奇。他的“秘密武器”竟然是我们都很熟悉的电子游戏《超级玛丽》。

  原来,精通计算机技术的史密斯用一款软件对《超级玛丽》游戏进行了重新编辑,他把游戏中设定要被主人公吞掉的金币排列成特殊的图案。

  在和女友丽莎相恋五周年纪念日当天,布拉德把她叫到家里,提议玩玩《超级玛丽》。不明就里的丽莎玩着玩着,突然发现游戏画面上的金币依次排列出“丽莎,你愿意嫁给我吗?”的字样。又惊又喜的她环顾四周,发现男友布拉德已经跪在身边,他捧着戒指,女友答应了他的求婚,两人紧紧抱在一起。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