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讨薪女工投诉老板 称其坐母亲胸口说“蛮舒服”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0月22日09:08

  商丘讨薪女工:老板坐在我妈胸口还说“蛮舒服”

  10月21日,商丘市宁陵县农民工刘爱玲向本报投诉,她所在的企业宁波市博王服饰宁陵分公司的傅老板拖欠她2个多月的工资1600多元,她去讨要,后来跟去的75岁的老母亲和老板发生争执摔倒在地上起不来,老板竟然坐在母亲的胸口上,并说“蛮舒服的”。

  刘爱玲说:“10月12日晚上7时多,傅老板找到我说:‘刘师傅,明天你不要来上班了。’我说不上班我的工资怎么办,他说打电话通知你。我也不知道要不上班到多久,这几天员工们都在私下议论,企业要关门了,这个傅老板是南方人,我怕这样一走,万一找不到老板,工资就没影了,就坚持结算工资,缠到晚上10点多没结果。14日,我到厂里找老板要工资,大门落锁,老板手机关机。16日吃过早饭,我再次来找老伴要工资,一直没结果,正巧我母亲去我家走亲戚,母亲见我一直不回家,就让我丈夫带着她找到厂里,老板见我家里人来了,态度更加不好,用手指戳着我母亲的脸说些不三不四的话。我母亲75岁了,不甘忍受老板的羞辱,就伸手去挡老板的手,互相一推搡,我母亲倒地了,老板也一屁股坐到我母亲胸口上,我们见状急忙去拉起老板,老板却又坐下去,坐在上边还说‘蛮舒服的’,你说气人不气人?75岁的老人哪能经得起他这样折腾,现在已经住院5天了,胸口一直疼痛不止。”

  据刘爱玲证实,厂里被拖欠工资的员工有42名,都是1000多元。“老板欠我们的工资不说还如此无德,我们只好到宁陵县劳动监察大队投诉,负责人张健说调查后给我们结果,到今天也没结果。”记者获悉这个企业是宁陵县劳动局的招商引资企业,记者21日采访时,刘爱玲的同事说,老板把机器都拆了准备搬迁,“我们不知道能不能要回我们的工资。”员工们说起这事儿都很担心。

  10月21日12时20分,记者拨打傅老板的手机,无人接听,拨打办公室电话,一个女工作人员说老板正在午休。

  记者遂拨打宁陵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大队负责人张健的手机,张健承认,博王服饰是县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的招商引资企业,但欠薪这事要给局长汇报后再说。

  过了一会儿,张健电话告诉记者:“局长去郑州了,我们已经去厂里调查了,确实存在拖欠员工工资的现象,但没刘爱玲说的那么多,也就1000多元,作为服装加工企业这是正常的,他们要等服装发到外地,验货后无质量问题才能发给职工工资。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是,他们上一批服装出现很多质量问题,正在外地返工,只有结束后才能兑现职工的工资。”

  张健补充说,他们也给老板交代了,要是悄悄走了,就是恶意欠薪,问题就严重了。

  下午2时26分,傅老板给记者打来电话,记者问他是不是拖欠职工的工资,他说,职工已经到劳动部门投诉了,记者可以到劳动部门去了解。

  记者问他是不是坐在刘爱玲母亲身上说“蛮舒服的”,傅老板说:“我会这么做吗?这人是神经病,报假案、说瞎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