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富汗大选 > 阿富汗大选消息

俄专家:美国人不满意卡尔扎伊作为阿富汗领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2日09:38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俄新网21日报道,俄罗斯战略评估与分析研究所专家谢尔盖·杰米坚科向媒体表示,美国人对阿富汗现任总统卡尔扎伊不再满意。他说,卡尔扎伊“不具备领袖素质,他是个软弱的政治家”。

  他认为,美国早就在寻找替代卡尔扎伊的人,但目前还没有找到。阿富汗有强硬的政治家,比如,阿卜杜尔·拉希德·杜斯塔姆、丁·拉巴尼、穆罕默德·法希姆、齐亚·马苏德、阿卜杜拉,但是他们中没有一个人做好成为全民领袖的准备。

  杰米坚科认为,俄罗斯希望有位能够哪怕是起到部分稳定阿富汗北方局势作用的阿富汗领袖。对于俄罗斯来说,最主要的是打击毒品走私和阻止穆斯林原教旨主义的蔓延。但是,卡尔扎伊无力完成其中任何一项任务。他能够在即将举行的第二轮总统选举上获胜,但以微弱优势获胜将是对他的“警告”。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